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

时间:2017-12-20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省社会主义学院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湖北省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

    12月1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委书记冯艳飞主持召开全院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求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结合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深刻剖析根源,认真抓好整改。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等教育,筑牢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做好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研究,组织好教学,把中央和省委的精神融入课堂教学。要结合我院实际,适时出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实施办法,抓好日常管理,注重抓小抓常,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

    12月14日上午,院长黄利鸣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要落实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结合实际形成问题清单,认真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分析整改。要举一反三,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和省委实施办法等要求,修订完善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时解决各种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加大问责力度,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