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时间:2018-02-08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1月11日下午,省社院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集中测试。全院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测试。
\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院机关党委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等内容精心设计考题,全面考察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精神学习掌握情况。院机关纪委对考场纪律严格要求,确保成绩真实有效。对因故未能参加集中测试的人员组织了补考,保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经过统一阅卷,参试人员平均分达到96.72分,整体上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较好把握。院领导对考试成绩排名靠后的干部职工进行约谈,切实增强了他们的学习意识。
    本次测试有效检验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测试,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一步理解,看清了自己的不足和差距,以后工作中要不断加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