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8-03-29

    3月2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了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主持会议,全院党员干部参加中心组学习。
\
    在自学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等内容基础上,安排教研室贺俊春同志以《加强顶层设计,加速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从顶层设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聚焦宪法修改、聚焦党和国家机构改革、聚焦坚持党的领导等四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

\
    冯艳飞充分肯定了中心组学习方式上的创新和成效,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增强中心组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学院理论研究和方针政策宣传基地作用,提出希望和要求。冯艳飞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严格遵守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中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严防发生违纪违法行为。要结合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将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之中,以务实举措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