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扩大)集中学习

时间:2017-07-17
    2017年7月7日上午,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扩大)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院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杨旭东传达省直统战系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尔肯江·吐拉洪指出,全省统一战线要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作出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充分发挥统战优势,紧紧围绕“两大任务”和“六大目标”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大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要认真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副巡视员孟江陵、教务处处长程松围绕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作中心发言。孟江陵在发言中,带领同志们重温了省委书记蒋超良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着重结合学院工作和个人实际,畅谈了自己关注的方面和学习体会,提出了贯彻落实建议。程松在发言中结合教务工作实际,从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两个方面谈了个人体会及贯彻落实的思路。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在发言中指出,在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过程中,我们要在学习上、宣传上、实践上、廉政上争做标兵,要结合党代会精神抓创新,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院党委书记冯艳飞对学院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院党委、机关党委、各支部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在谈到如何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时,他强调,一是继续深入地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报告中的每一句话都蕴含深意,要认真学习领会;二是与社院职能定位、责任目标结合起来深入学,为谋长远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内容;三是与党外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讲好湖北故事,广泛凝心聚力;四是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做合格的社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