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委宣讲团到省社院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

时间:2017-07-19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省委统一安排,7月1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忠义教授到省社会主义学院进行宣讲。

    唐忠义教授作了题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辅导报告,他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背景、主要精神及成果;湖北过去五年发展成就与面临的形势;湖北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战略举措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全面地讲解。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主持报告会,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入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院长杨震、杨旭东, 副巡视员孟江陵,全院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干部以及省民进新会员培训班学员共1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