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新时代 新征程 共创社院新未来--记教研室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0-20
    按照学院机关党委要求,10月18日上午全院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会,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会结束后,教研室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 推进学院正规化建设”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胡小燕主持。会议共四项议程: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党章、学习十九大报告、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

   会上,同志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十九大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我国统一战线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结合学院正规化建设,对我们社院来说,我们的使命就是要认真做好政治共识教育,全力服务我省统一战线发展新局面。“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在湖北社院正规化建设的过程中,社院人一定要坚持初心,坚持“社院姓社”,坚持开放式办学、开放式科研,一起创造湖北社院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