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7-10-20
    10月18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在201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学院正规化建设”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胡祥友主持活动,学院副巡视员孟江陵以普通党员身份和其他党员一起参加党日活动。

    在上午全院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基础上,支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成绩,提出当前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个重要论断,将“人民”二字贯穿全文,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的利益为核心,以人民所需、人民所想、人民所望为出发点的执政理念。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博大精深,十分震撼人心、催人奋进。

    会上,大家热情洋溢地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全面深入地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学习和践行十九大精神,开展好后勤各项工作。

    孟江陵同志认为,我们党是具有优秀革命传统的党,也是具有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政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信心百倍,我们看到了光辉灿烂的美好前景,我们荣幸处在一个最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样一个前所未有的时代,要立足自身岗位,以十九大精神为根本指引,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党员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就更应该在行动上自觉地团结奋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支部书记胡祥友说,我们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向党中央看齐,作为统战工作者,要像报告提出的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要认真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更加奋发有为、兢兢业业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