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17-11-30
    11月28日,省委宣讲团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柳望春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开创全省基层统战工作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新局面》宣讲报告。

    柳望春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我省统战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详细解读了十九大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论述新要求,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谱写新时代全省基层统战工作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新篇章。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宣讲报告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加强全省基层统战工作和社会主义学院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省基层统战部门和社会主义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组织,深入学习,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全院干部职工、老干部代表及全省县市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