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举办致公党湖北省直属工委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暨参政议政能力培训班

时间:2018-01-04
    12月21日至22日,致公党湖北省直工委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暨参政议政能力培训班在省社院举办,共有省直6个支部50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省社院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这一主题,周密部署,精心安排课程。院长黄利鸣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引导学员切实把握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思想的新观点、新理论、新要求,牢固树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意识。王相红、贺俊春两位老师以筑牢参政质量生命线和发展新时代政党协商为题,引导学员不断深化认识,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此外,培训班还结合致公党省直属工委工作实际,安排了参政议政提案讨论、大会交流等活动,努力让学员学懂、弄通、做实。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理论把握更准了,思想认识更深了,政治站位更高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措施,将为致公党的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