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时间:2018-05-22

5月14日至5月18日,全省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研讨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各市州党委统战部部长、政府分管民族宗教工作副市州长和民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结业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研讨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重点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分析了当前我省民族宗教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探讨了依法管理民族宗教事务,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的新对策、新举措。

结业仪式上,尔肯江·吐拉洪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推动民族宗教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1527126834427953.jpg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马萍主持结业仪式。武汉市等5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1527126910204791.jpg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艳红,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黄利鸣,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思林出席结业仪式。省民宗委机关全体干部及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省社会主义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