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湖北社院第一时间组织学员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时间:2017-07-18
    7月17日晚上8时许,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情景模拟教室里灯火通明、座无虚席,来自全省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培训班和随州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的150余名学员正聚精会神地收看中央电视台直播的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省社会主义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发布通知,及时组织各处室(支部)收看电视专题片。同时,教务处组织在院学习的全省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培训班和随州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的学员认真收看电视专题片,并将组织学员开展讨论,作为共识教育和工作交流的重要内容。

    观看专题片后,学员们感到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纷纷表示要积极履职尽责,努力争创佳绩,在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中,为全面深化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州市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学员、湖北世纪英才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昌辉表示,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增强了大家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省乡镇(街道)班统战委员培训班学员、武汉蔡甸区蔡甸街工委组织统战委员张江峰表示,该片有助于我们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中,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改革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锐意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