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我院开展新专题教学试讲活动

时间:2017-09-18
    为深入推进中央社院“五史合一”教学改革、贯彻落实省社院“三创三化”发展思路中“教学创精品”的要求,经过集体备课、处室内部试讲等环节,9月8日,学院三位年轻教师分别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中国政党制度史》和《凝聚共识 携手同行 共谋发展——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三个新专题在学院干部职工中开展了试讲。

   学院高度重视试讲活动,党委书记冯艳飞、院长黄利鸣,副院长杨震、杨旭东,副巡视员孟江陵以及各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试讲评课活动。大家从课程选题、讲授内容、授课艺术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点评,对课程选题、课件制作以及专题架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课程如何联系统战实践并指导工作以及讲授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改进意见。

   试讲活动是我院开展教学活动的重要方式,有利于促进教学专题的不断完善,促进教学人员提升教学能力,同时对于构建学院大教学、大科研发展格局,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也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