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邪念生恶行,小节毁人生——省社院2017年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参观洪山监狱

时间:2017-09-27
    9月18日,省社会主义学院2017年全省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观了湖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洪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学员们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监舍、学习场地及劳动改造现场,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毁于小节的悔恨人生》,聆听了服刑人员武汉某高校原副校长李某的现身说法,推选学员代表敲响了反腐倡廉警钟。
\
    通过接受警示教育,学员们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警醒。学员们认为,“虽然我不是中共党员,但受党教育培养多年,我也要以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廉政教育,对于增强党外干部尤其是党外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加强队伍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教训,坚决抵制诱惑,防止“破窗效应”,构筑防止职务犯罪的坚强堡垒;要警钟长鸣,不断加强学习,以“两学一跟”学习教育为契机, 进一步改造自身的世界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