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宣讲十九大精神 画大画美“最大同心圆” ——省社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试讲评课活动

时间:2017-11-24
    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 “省社院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主体班教学重点,组织专门的宣讲报告团,加强对基层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的宣讲和培训”的指示要求,11月18日上午,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试讲评课活动。办公室主任詹松、教研室教师胡芬芳、肖建平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统一战线》《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等专题进行试讲。
\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强调,本次试讲既展现了社院教师的理论水平和授课能力,也是对年轻教师的检查和考验,他要求课程内容要突出“十八大以来”这个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围绕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进行阐述,做到政治宣讲讲政治,要针对不同培训对象对课件不断完善,通过开展系统宣讲,画大画美“最大同心圆”。黄利鸣院长指出,试讲要运用相关理论和学说,更好地围绕授课目的、主题、主线展开,全面准确地宣讲十九大精神,做到“七个讲清楚”。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杨旭东,副巡视员孟江陵也分别对课件内容、教学形式、授课艺术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修改完善课件、系统规划授课内容提供了参考。
    省社院全体教学人员参加了本次试讲评课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