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全省市州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社院举行

时间:2017-12-05
    12月2日至4日,全省市州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市州近100名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培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辅导报告,省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主持开班仪式。
\
     冯艳飞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讲解。同时要求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殷殷嘱托,提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以及新时代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新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提高了对统战工作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在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全省市州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是全省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举办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