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2018年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协商会在省社院举行

时间:2018-01-26
    1月19日,2018年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协商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省委统战部各处室、省直有关部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人与会,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也首次参加教育协商会。会议由省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旭东主持,院长黄利鸣讲话,二级巡视员孟江陵参加会议。
\
    黄利鸣院长全面回顾了2017年省社院教育培训工作,并指出,2018年省社院将继续突出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重构政治主课的“一个主题六个方面”教学布局,彰显模块式课程设计特色,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与实践的最新成果“进课堂、进教材、进学员头脑”。
\
    与会代表对省社院2017年教育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协商了2018年的统一战线教育培训计划。

    作为全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新的一年,省社院将在省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加强与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在鄂高校和党外各界人士的沟通合作,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好2018年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