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25
    10月17日下午,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会议。会议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主持,院长黄利鸣、副院长杨震、杨旭东出席会议,办公室、教务处、教研室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确定了宣讲活动筹备工作方案。

    会上,冯艳飞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对于十九大精神宣讲的指示以及对于社院的殷切希望,要求社院围绕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做好备课工作,争取在第一时间为全省统战系统送上有深度、有内涵的宣讲课程。冯艳飞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将省委领导的要求落实在备课过程中,把好政治责任关;要抓好学习,将集中研学和外出学习结合起来,提升课件的理论深度,把好思想理论关;要注意统筹,运用好各项教学资源,统筹好全院师资力量,把好效率关;要把握时间,在保证课件质量和教学效果的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备课、试讲工作,把好时间进度关。

    黄利鸣强调,筹备工作要做到部署有战略、组织有机制、讲台有纪律、备课有深度、宣讲有质量,以较高的政治站位、端正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热情完成好这次宣讲工作。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宣讲工作既是对社院教学团队的一次大练兵,也是一次检验,更是彰显社院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属性的良好契机。并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态度、精良的教学课程、精彩的宣讲效果完成领导嘱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