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2017年综治工作荣获多项荣誉称号

时间:2018-02-08
    2017年,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部署下,省社院狠抓综治工作责任制落实,细化工作责任,加强内部防范,注意重点部位、区域、人员的监控和管理。经常性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不安全隐患。积极参与街道、社区的平安创建,建立与消防队、派出所的联防机制。坚持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确保了全年无刑事、治安案(事)件、治安灾害事故、消防事故、食品卫生事故等发生,有效地维护了学院和周边的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
    省社院综治工作得到了武汉市、武昌区两级的充分肯定。先后被武昌区综治办和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评为“2017年度平安单位建设先进集体”,总务处冯学荣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平安单位建设先进个人”。省社院内保工作被武汉市公安局评为“2017年度全市内保工作先进集体”,冯学荣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全市内保工作先进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