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干部职工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档案史料展

时间:2017-12-08
    12月7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干部职工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带领下,来到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红色档案史料展。
\    在省档案馆二楼展厅,400余件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分“革命理想高于天”、“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弘扬红色家风”四个部分,展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的奋斗历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同志们一边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档案照片,一边认真听讲解员解说,有的注目凝望,有的凝神思索。看完展览,全体党员来到鲜红的党旗前,高举握紧拳头的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这庄重的时刻,共产党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再一次印在每名党员的心间。
\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杨旭东同志以及二级巡视员孟江陵同志参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