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5-16

5月9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旭东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出席会议。

IMG_1375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省社会主义学院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

冯艳飞作动员讲话,并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开创社院发展新局面》为题上廉政党课。冯艳飞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在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和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严格要求、遵规守纪上下功夫,对纪律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底线、不逾红线,不触碰高压线,过好政治关、纪律关、品德关。要在弘扬正气、干事创业上下功夫,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积极践行“四讲”要求,弘扬清风正气,确保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不做样子、不走过场,营造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机关文化,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二级巡视员孟江陵出席动员会,全院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