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切实加强基层统战工作

6月22日,全省县(市、区)新任统战部长研讨班学员座谈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在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指出,基层是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根基所在,基层统战工作是整个统战工作的基础。全省基层统战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确保统战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大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注重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努力开创全省基层统战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转载自湖北省委统战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