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会主义学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6月29日下午,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率先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委书记冯艳飞主持会议并结合参会情况介绍了会议概况和分组讨论情况,传达了省党代会主要精神。他强调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蒋超良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立意深远、文风朴实,既贯彻了中央精神,也反映了人民心声,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绩,又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是党员干部重要行动遵循和引领湖北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会议纪律严明,作风扎实,选出了一个坚强有力、锐意创新的好班子。冯艳飞要求切实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认真抓好学习,要在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上下功夫,通过中心组学习、机关党委学习、支部学习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报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提升思想认识,通过学习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对今后五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科学化水平,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6月30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旭东向各支部传达了省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情况,要求各支部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认真组织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确保取得实效。

学院各支部按照要求集中开展“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全院上下形成了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