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创新理论学习方式 提升中心组学习实效

时间:2017-10-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中办发﹝2017﹞9号)精神,加大理论学习力度,创新学习方式,改进学习方法,提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实效,同时加强对学院教研人员的锻炼和培养,促进师资队伍建设。9月30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请教研室年轻教师肖建平同志为全院干部职工领学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办法》等党内法规。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主持专题学习,充分肯定了中心组学习在方式上的创新和取得的成效。他认为,创新中心组学习方式是院党委的有益尝试,充分结合了学院理论研究和方针政策宣传基地的职责,有效地锻炼了教学科研人员,有利于打造精品课程,有利于推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有利于增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吸引力、针对性和实效性。他要求,进一步探索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方式,鼓励全院干部职工结合课题研究、统战理论热点、工作实际和个人兴趣爱好等,开展全院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体现学院倡导的“大教学”理念,达到以学促教、教学相长的目的,切实提升全院干部理论学习的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