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17-09-26
    9月21日至22日,省委统战部组织部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到宜昌夷陵区黄花镇张家口完全小学、长阳县龙舟坪镇津洋口小学进行爱心捐赠活动。

\
    这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发起,省同心律师服务团、深圳齐心集团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积极参与,共捐赠十三万余元的学习用具和电脑。
 
  在爱心捐赠助学活动上,全国人大代表、省知联会律师分会会长蔡学恩鼓励孩子们懂得感恩,珍惜学习机会,自立自强,树立改变命运的勇气,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齐心集团华中区经理罗应龙先生表示,衷心感谢给予他们回报社会的机会,希望以企业的爱心力量,以感恩之心反哺社会,在灾难救助、教育公益等方面恪尽“企业公民社会”职责,把爱心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帮助最需要的人群,以实际行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活动结束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给这些孩子们送去温暖。今后,也将会通过各自的平台向社会呼吁,让更多的爱心企业、更多的爱心人士对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给予支持,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