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尔肯江•吐拉洪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26
 
    9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参加所在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集体诵读党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谈认识、谈体会。
 
  尔肯江·吐拉洪说,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向全党、全国和全世界发出的政治宣言,旗帜鲜明地阐述了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为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尔肯江·吐拉洪说,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增强“四个意识”,高度信赖核心、坚决维护核心、绝对服从核心,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把全省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伟大梦想凝聚广泛共识,为推进伟大事业汇集磅礴力量,为进行伟大斗争营造良好环境,为建设伟大工程提供有力支持。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