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尔肯江•吐拉洪要求 推动统战工作上水平创一流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17-10-09
    9月30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蒋超良同志9月29日到省委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的措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省委始终把统战工作放在战略全局高度来谋划部署、扎实推进,蒋超良同志多次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全省各级统战部门要按照省委安排部署和蒋超良同志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科学指引,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坚决维护全省统一战线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补齐民营经济发展不足的短板,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贡献。要保持政治清醒,加强学习研究,树立创新精神,注重总结提炼,锤炼过硬作风,建设一支高素质的统战干部队伍,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