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

时间:2018-01-12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直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2018年1月5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对机关党委进行换届选举,并选举产生学院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
    会上,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杨旭东代表上一届院机关党委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回顾了机关党委过去四年的工作,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了四点工作建议: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以“三清”“两创”为抓手,推动机关党建规范化、科学化;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四是注重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持续加强长效机制建设。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杨旭东、周义、胡祥友、程松、詹松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周义、郑冯涛、覃福佐当选为委员。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委书记冯艳飞代表院党委对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院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从严从实抓好机关党建;三是把握形势发展,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冯艳飞强调,机关党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重道远,要以此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省统一战线和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巩固和加强了省社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同时拉开了新一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