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会主义学院赴咸宁开展教学培训工作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贺信精神,提高教学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6月8日至9日,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教务处和教研室人员组成专题调研组,赴咸宁进行调研走访,对教学培训工作开展跟踪管理及评估。

省社院专题调研组与咸宁市委统战部、市社院及省社院往届处干班、中青班学员开展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既充分肯定了省社院近年来在教学培训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专题调研组还对咸宁市社院进行了实地走访,双方就教学工作思路共享、教学计划共享、师资力量共享、教学专题共享、教学基地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谋划省市社院教育培训工作新举措。

近年来,省社院始终坚持“以学员为中心、以教学为根本”, 探索建立了训前、训中、训后跟踪调研走访机制,不断完善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式,提高培训质量。此次调研走访不仅有利于提升省社院的教学管理水平,也有利于推动全省统一战线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的共享发展,促进全省社院工作体系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