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坚定信念 紧跟核心 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展讨论活动

时间:2017-12-01
    11月26日,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近100名学员全面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围绕“党外知识分子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广水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副主任李琳认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种意识”,面向新时代,做出新成绩。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童华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要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做到学思结合、学以明志、学以致用,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紧跟党走,振奋精神,在本职工作中践行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武汉市农科院林果所高级工程师王湛昌认为,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人民生活明显改善,科技创新不断加强,大国形象全面提升,作为党外知识分子深感自豪,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会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紧跟核心努力工作,为新农业的发展不断开拓创新。武汉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熊琦以法学视角向学员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面的内容,认为中国共产党在法治上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效。江汉大学光电研究所所长邵丹表示党的十九大振奋人心,提升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科技工作者应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更大贡献。参与讨论的学员纷纷结合自己岗位和关注点,就生态文明、国防军事、文化自信、高铁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开展了深入讨论。

    通过参加此次专题培训,学员们不仅全面系统掌握了十九大精神,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召唤,切实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强化了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外知识分子,要振奋精神,在新时代立足工作岗位,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