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课题组赴武汉市委统战部调研

时间:2017-10-10
    9月27日下午,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杨震带领“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中的领导班子建设研究”课题组成员赴武汉市委统战部开展调研,与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党派处处长姜萍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组织部长等进行了座谈。
    本次调研主题是“各民主党派武汉市级组织换届中的领导班子建设”。与会者围绕主题,结合多年工作思考,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以问题为导向,说经验、谈不足、提建议,直面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为课题组提供了丰富的实践资料。
    杨震副院长强调,2016年和2017年是我省民主党派各级组织的集中换届之年,领导班子建设是换届的中心工作,也是“参政党建设理论与实践”领域的重要研究课题。为更好推动我省民主党派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和完善,省社院组建了“民主党派政治交接中的领导班子建设研究”课题组,对我省民主党派换届过程中的领导班子建设情况进行研究,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本次调研为课题研究打下了基础,也为推进我省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提供了理论参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