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习先进 向榜样看齐

来源:总务处 冯学荣 时间:2023-05-10

近几年,省社会主义学院后勤聘用员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学院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优质保障服务。为表扬先进,学院每年表彰“优秀团队”、“岗位能手”和“先进个人”,并制作“光荣榜”。其中餐饮部后厨和客房部连续两年被学院评为“优秀团队”。

image.pngimage.png

 餐饮部后厨始终把食品卫生安全和菜肴质量放在首位,定期征求学员、干部职工意见,及时调整食谱,做到膳食合理搭配,品种上追求多样,质量上追求色、香、味、形,安全卫生上严把“五关”,即采购关、食品贮存关、生产加工关、出品质量关、从业人员准入关,保证了学员和学院干部员工的饮食健康。

客房部牢固树立“以院为家”思想,始终将服务水平和卫生标准放在首位,以主人翁精神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不厌其烦、精益求精,付出大量劳动和汗水,不断提高学员满意率。在去年夏天学员宿舍改造项目中,他们克服高温天气,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精神,在一周内高标准完成全部宿舍保洁任务,为秋季顺利开学作好充分准备。

“光荣榜”让优秀员工荣誉满满。厨师长罗利强表示,后厨团队将一如既往做好每一道菜肴,让学员、干部职工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岗位能手”宋良富激动地说,我已经连续两年上“榜”了,感谢学院对我们员工的关心关爱,我将珍惜荣誉,在今后工作中带好头、作表率。“岗位能手”孟霞表示,将进一步注重服务质量,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先进个人”张新枝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保持好的作风,高标准做好服务工作。

“光荣榜”也激励着其他员工。大家一致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在本职岗位上争先创优,为学院建设“四名”学院、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