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黄利鸣赴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调研慰问

时间:2018-02-02
    1月11日-12日,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黄利鸣一行来到宜昌市五峰县仁和坪镇枫香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并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11日下午,黄利鸣一行刚到,就与仁和坪镇领导、枫香坪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开展了座谈。枫香坪村支部书记严华对正在进行的精准扶贫国家检查进展情况以及枫香坪村自查情况做了介绍,省社院驻村工作队长赵军进行了工作汇报。黄利鸣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并对省社院驻村工作队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化认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刚刚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三要立足实际,正确处理好与当地政府、党委的关系,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积极配合、帮助、指导村“两委”做好工作;四要转变作风,不断创新履职方式,提升扶贫工作能力;五要注重效果,加强工作过程管理,不断巩固已有的扶贫成果。
\    12日,黄利鸣一行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胡晓艳、贫困户严正富、张忠林、向凤敏和彭寿先,在充分了解情况后,对脱贫努力方向分别提出了有针对性、可行性的建议。黄利鸣表示,省社院全体干部职工都十分关心,也会竭尽所能帮助枫香坪村脱贫致富,他勉励所有贫困户,要相信党和政府精准扶贫、全面脱贫的决心,树立信心,不怕困难,借助党的好政策,在村“两委”的带动和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力量走上致富之路。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二级巡视员孟江陵及有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