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时间:2018-05-07

5月4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旭东主持,全院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1526544490785443.jpg

杨旭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紧密结合“践行四讲要求,弘扬清风正气”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共同为学院建设发展出谋献计。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社院姓社”的办学方向,将讲政治贯彻到各项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加强学习,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主动将个人青春融入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中;要善待单位、珍惜工作、团结同事,做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者,为统一战线教育培训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旭东指出,学院青年干部占的比例较大,举办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既是了解青年干部所思所想所盼,也是同事之间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他对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三是善待单位,奋发有为,做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的奋斗者;四是严于律己,增进团结,做良好政治生态的营造者和维护者,切实增强对统战事业的认同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对同事的亲情感,发挥好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