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副院长杨震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商谈教研合作事宜

时间:2018-05-23

5月17日下午,省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带领教务处、教研室负责人等一行4人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与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教学科研交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image001.jpg

杨震表示,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社院围绕“五史合一”、“五大建设”、大统战等内容开展教学课程体系建设,此行主要是希望能够在师资合作、联合办班、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省社院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交流合作。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韩美群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研究基地建设等基本情况,她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省社会主义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与省社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入开展多方面合作。

湖北省第十一届政协常委、湖北省政协文史研究会副会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朱书刚围绕如何发挥师资力量和学科优势,加强与省社院合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表示会充分发挥自身专长,为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贡献力量。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热烈的讨论,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一致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