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会

时间:2019-07-10

7月5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旭东主持,院长胡仲军,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二级巡视员孟江陵,全院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在调查研究中坚持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的通知》精神。

与会人员围绕“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这一主题,展开交流研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从忠诚干净担当的由来、时代内涵、要求以及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四个方面,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中心发言。

科研处李艳霞、总务处张晴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旭东,教务处程松、李红学、教研室王相红、总务处杨选锋等5名同志进行了互动发言。

大家认为,忠诚干净担当体现了新时代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要求,体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品质,表示要将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铭记于心,落实到言行中,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向榜样学习,从自身做起,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