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研讨会

时间:2019-08-07

8月2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学习研讨。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旭东主持,副院长严炳洲,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二级巡视员孟江陵,全院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研室主任王相红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发挥作用、丰富内涵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从认真学习理论、掌握核心要义;正确认识,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持知行合一,努力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进行了中心发言。教务处程松、科研处李艳霞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紧密联系学院业务工作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大家表示,作为政治学院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院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和核心内容,注重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纳入教学培训主课、科研主攻方向,贯穿学院工作全过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围绕学院主业主责,在学思践悟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宣讲工作,增强话语体系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提高政治共识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