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传达学习蒋超良同志在省委统战部调研时讲话精神

时间:2017-10-12
    10月11日下午,省社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9月29日在省委统战部调研时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关于全省统战系统贯彻落实蒋超良同志调研时讲话精神的指示要求。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旭东分别对蒋超良同志和尔肯江﹒吐拉洪同志的讲话进行了全文传达。
    
    冯艳飞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蒋超良同志在省委统战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尔肯江﹒吐拉洪同志的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社院实际,增强自信,涵养底气,提升能力,推进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建立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机制,发挥社院的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和智囊作用,加强对民主党派意识形态的调查研究;要强化责任意识,各负其责,确保十九大期间学院各项工作安定有序;要提前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和宣传工作的谋划安排,充分发挥社院作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的作用。
  
    省社院副巡视员孟江陵出席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