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湖北社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研讨会

7月12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旭东主持,院长胡仲军,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二级巡视员孟江陵,全院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15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通知精神。

各处室负责人对照《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求,结合处室工作实际,分别做了问题检视发言,重点检视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会议指出,全院干部要增强责任心,提高学习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对照目标任务,主动自觉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问题整改促进工作。

会议要求,检视问题要主动把自己、思想、工作、生活、作风摆进去,深挖细查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将问题整改与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第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及学院的改革发展相结合,确保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