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集中交流

8月9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集中交流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宏主持会议并交流学习调研情况,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卢焱群、指导组成员徐宝健到会指导。省社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昌宏首先介绍了前一阶段学习调研、检视反思问题情况,并结合对中共党史的学习理解,以“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党”为主题作了学习交流。院长胡仲军以《检视问题 解决问题 促进发展》为题,结合省社院实际,就学院的改革发展作了学习交流。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杨旭东,教务处处长程松,科研处处长李艳霞紧密结合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委指导组组长卢焱群对省社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关于做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坚决落实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工作要求,扎实抓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在省社院圆满完成。

陈昌宏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克服与己无关、差不多、简单过关的思想;要深入检视问题,进一步按照“四个对照”要求找差距,防止以班子问题代替个人问题、以他人问题代替个人问题、以业务问题代替思想问题;要抓紧整改落实,突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整改,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明确时限要求、阶段目标,确保整改落实见底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