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八路军驻武汉办事处旧址参观学习

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3日下午,省社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赴八路军驻武汉办事处旧址参观学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旭东,二级巡视员孟江陵参加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大武汉1938》主题展览,展厅重点展现了1938年武汉地区轰轰烈烈的抗日救亡运动和悲壮惨烈的武汉保卫战,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面对民族存亡危机,毅然担负起民族救亡的历史重任,发挥中流砥柱作用的光辉历程。

1565311218708522.jpg

通过对抗战时期峥嵘岁月的回顾,大家深刻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所付出的艰辛;领略到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和新中国的建立呕心沥血的英雄壮举;表示要铭记初心和使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强化担当,奋发有为,努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