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

来源:总务处 刘婷婷 时间:2022-11-23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公布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的通知(国管节能〔2022334号授予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节约型机关”称号

image.png

近年来,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带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具体举措,坚持技术节能与管理节能并重的原则,不断完善节能制度建设深入推进绿色办公、生活垃圾分类、塑料污染防治、反食品浪费等工作,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取得明显成效。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巩固提升“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机关节能降耗常态化、长效化 。

(审核人:冯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