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喜获预算绩效管理优秀奖励

时间:2019-04-24

2018年,在省财政厅预算绩效管理考核中,我院从省直130余家一级预算管理单位中脱颖而出,考核等级“优秀”获得奖励。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是党和国家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重任。学院历年来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在学习借鉴省直单位和其他省份兄弟社院此项工作的经验基础上,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一是在预算编制阶段要求各业务处室按照项目支出明细编制了处室绩效目标。二是对处室申报的预算支出进行全面梳理、加强审核、合理保障,所有支出必须有明细的资金测算,对无具体内容、无明细支出测算的,或支出测算不够细化的项目,一律不予安排。三是于2017年9月向省政府专题报告绩效评价项目情况,主动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监督和指导。

2018年我院将继续全面深化预算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在开展自我评价和绩效分析工作时确保绩效评价结果公正、客观、精准,做到评价结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真实反映绩效,如实反映问题,切实提高预算绩效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