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齐聚湖北社院宣讲党派史

时间:2018-04-25

为深入推进“五史合一”教学改革,4月3日下午,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在2018年全省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中开设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民主党派史教育课,特邀全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为党派学员讲授党派史并进行座谈。


党派副主委们讲解了各自党派的发展史,听取了学员代表学习情况汇报,要求党派成员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传承和发扬党派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同时引导和鼓励党派成员要以学好党派史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实践活动,注重修德提能,转变作风,发挥示范作用,更好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争创一流。


来自民进的学员刘娅说:“第一次和党派省委会领导如此近距离的交流,让我对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发展历史有了全面的认识。我们要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党派史,不仅增强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荣誉感,也更加坚定了紧跟中国共产党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