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协手同心 共建共享——省社院机关党委与徐家棚街工委签订共建协议

时间:2017-07-06
   6月30日上午,在湖北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等16家地处武昌徐家棚街的省直单位、中央在汉单位和民营企业的党组织,与中共武昌区委徐家棚街工委,共同签订区域化党建共建共享协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把党的建设贯穿基层社会治理全过程,促进基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全面提升,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建设,更好地与单位所在地中共武昌区委徐家棚街工委构建区域化党建联动工作体系,省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积极参与徐家棚街工委提议的“徐家棚街辖区单位党建工作共建共享工程”。院机关党委书记杨旭东授聘为“徐家棚街大工委兼职委员”,并代表学院签订《徐家棚街“大工委”成员单位共建协议》。
 
    徐家棚街“大工委”共建工作目标为,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共促和谐”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为徐家棚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大工委”成员单位将围绕“红色引擎工程”,在筑牢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激发“红色细胞”活力;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传承“红色文化”等方面开展共建工作。省社院将结合自身优势,在宣传理论政策、教育培训、传承文化等方面为发挥共建作用,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