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赴宜昌、襄阳开展教学培训需求调研

时间:2019-0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学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学院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12月19日至20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带领调研组一行赴宜昌、襄阳开展教学培训需求调研。

调研组分别与宜昌、襄阳市委统战部及市社院有关人员和近年来参加省社院培训的学员开展了座谈调研。宜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龙,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薛传武和20余名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1546585637953426.jpg

围绕学习培训效果、参政议政体会以及对省社院教学培训内容、培训方式、师资队伍建设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大家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学员们畅所欲言,对省社院教学培训工作提出了一批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如加大培训力度,加强专职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学员管理,改善办学条件等。同时,宜昌、襄阳市委统战部和市社院建议进一步加强省社院与地方社院的合作办学,加大师资培训、科研合作力度,实现资源共建共享。

杨震指出,此次调研活动虽然行程很紧,但是收获很大,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重要。他表示,省社院会及时对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迅速整改落实,使教学培训工作更具针对性和科学性,不断提高教学效果和培训质量,切实为新时代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