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院召开2019年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协商会

时间:2019-01-14

1月11日, 2019年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协商会在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省委统战部各处室、省直有关部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部分在汉高校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协商会。会议由省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主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委书记冯艳飞讲话,省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旭东和二级巡视员孟江陵参加会议。

1547455495998242.jpg

冯艳飞全面回顾了2018年省社院教育培训工作。他指出,2018年,省社院以“三创三化”为抓手,全面深化教学、科研、行政后勤管理改革,教学调训机制日趋完善、培训规模不断扩大、班次设置更加规范、课程体系逐步健全,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充分发挥了全省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

冯艳飞强调,2019年,省社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为遵循,以《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2018-2020年改革发展规划》为行动指南,不断深化政治共识教育,提升教育培训质量,不断开创全省统一战线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省社院2018年教学培训工作,并就2019年教学培训计划进行了充分协商。同时,还围绕省社院教学培训工作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如加强精品课程和教材建设,加大对统战干部培训力度,丰富培训方式方法,开展联合教学、联合科研,改善办学条件等。

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省社院将深入学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坚持“联合党校联合办”,加强与统一战线各方面力量的沟通合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