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严炳洲赴宜昌开展教学调研

来源:教研室 王汉保 时间:2020-01-06

12月30日至31日,围绕“充分挖掘培训需求,增强教学针对性实效性”专题,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严炳洲带队赴宜昌开展教学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1578298957133175.jpg

调研组听取了宜昌市学员代表龚晓嵩、邓玉兰、李立军等的意见。学员代表提出了“丰富个性化精品课程”“创造优秀学员进师资库机会”“拓展案例式教学、情景模拟教学”“增设国学、文艺元素进课堂”等意见建议。

严炳洲对参加座谈的代表们表示感谢并送上新年的祝福。他在座谈会上强调,“联合党校联合办”,要注重抓机遇,促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社院在教学培训中进一步强化三个导向:一是强化“需求导向”,以满足学员需求的“菜单”式教学,优化教学培训体系;二是强化“问题导向”,着重提升党外人士的“五种能力”,化解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理论不足和能力不足的现实问题;三是强化“目标导向”,围绕开展新时代统战共识教育、培养高素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这个中心目标努力。通过大家同心协力,切实提升社院教学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系统性。

宜昌社院专职副院长张丽参加了座谈会,她希望省社院加强对市州社院在师资体系、课程体系上的支持与合作。

省社院教务处、教研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