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备课推进会

来源:教研室 贺俊春 时间:2021-07-09

7月6日下午,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备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省社院院长胡仲军主持,副院长严炳洲、全体大教学人员参加。

胡仲军认真听取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社会主义学院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教学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宣传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体备课和宣讲工作。教研室要做好统筹,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开发新教学专题与新精神融入已有专题有机结合,集体备课与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作用有机结合,准确宣讲与注重授课艺术有机结合,备课时效与保证教学质量有机结合,加快工作推进力度,提高工作完成质量。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湖北统战故事”编写工作。

图片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