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强化成果转化 扩大智库影响——湖北社院统战智库招标课题成果在《中国宗教》上发表

来源:科研处 周小斌 时间:2021-09-28

近日,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智库办公室收到2020年学院统战智库招标课题“基层宗教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课题负责人马宁的喜讯:“感谢湖北社院2020年统战智库课题资助项目,我的课题成果已经发表了2篇核心期刊论文”。其中,《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视域中的宗教治理》发表在北大核心期刊、CSSCI期刊《中国宗教》2020年第12期,《推进基层宗教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考》发表在《中国宗教》2021年第4期,均标注了“2020年度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智库课题‘基层宗教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基金项目。

 图片 4.png

学院统战智库课题 

自2019年10月成立以来,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智库每年开展课题招标工作,34项课题先后获得立项。省社院坚持高标准推进课题招标工作,始终聚焦统战前沿,不断规范招标程序,遵循质量为先、择优立项原则,加强课题各阶段督查,严格把好课题结项评审关,确保了课题研究质量。同时,积极加强与智库课题组联系,将课题研究成果通过学院《统战智库成果专报》报送省委省政府、鼓励课题组公开发文等方式,不断促进研究成果转化,着力扩大统战智库课题影响力。